永利国际官方网站

永利国际官方网站

《纽约时报》报道西贝莜面村了吗?

2019-07-01 06:17:01编辑:罗猢否人气:



一家中国的西北菜餐饮公司可能认为,如果他们宣称《纽约时报》对他们进行了报道,那一定是有益的宣传,尽管事实上他们只是出钱在《时报》上登了一次广告 西贝宣称美国各大报纸对其进行了报导,事实上,西贝只是在《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上》登过广告 Huang Shaojie for The New York Times 在中国,炫耀主流媒体所作的报道是常见的自我营销手段,虽然很多时候,人们会有意或无意地模糊新闻报道和广告的界限 这一次,西贝莜面村也打算这么做他们在北京一处繁华商业中心悠唐广场开设的分店打出广告说:“《纽约时报》报导西贝莜面村走进联合国”,并配有《时报》的报头与头版图片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去年11月,中国烹饪协会组织了一个餐饮业代表团赴纽约举办“中国美食节”西贝是随行的企业之一他们在纽约联合国总部的美食节宣传活动确实曾得到中国媒体的报道 不过,和西贝在悠唐广场分店打出的广告所述事实不同,《纽约时报》并未对西贝莜面村进行过任何报道事实是,访美期间,西贝在《纽约时报》和《华盛顿邮报》上分别出钱刊登了一则广告回国后,西贝开始在国内宣传中声称美国主流媒体报道了他们 本来,也许不会有人发现这则广告有任何问题不幸的是,《时报》驻北京办公室碰巧就在毗邻悠唐广场的写字楼里 记者致电核实,西贝品牌总监马燕坚称那是新闻报道但当记者向她指出报道与广告的区别后,马燕拒绝做进一步的评论 西贝的总经理邱劲美同样拒绝接受采访,只是说自己不具备相关“专业知识” 纽约时报公司发言人艾琳·墨菲(Eileen Murphy)表示:“针对第三方对《时报》商标的不当利用,我们一向采取必要的维权措施但我们对即将或可能采取的法律行动不作评论”墨菲还透露,西贝11月20日在《时报》上刊登的广告花了大约2.5万美元 《华盛顿邮报》发言人克莉丝·科拉蒂(Kris Coratti)也向《时报》确认了西贝所谓的“报道”其实是他们刊登的广告,并称将“进一步调查此事”但科拉蒂没有透露西贝在《邮报》上的广告花了多少钱 北京外国语大学媒体研究副教授乔木说:“在中国,新闻、评论和广告的界限从来不清晰,公司甚至政府都会利用这一点打擦边球,进行宣传媒体上可以见到太多的付费软文了,这种局面当然会伤害媒体的公信力” 乔木补充说,中文媒体在事实核查方面也做得很不够中国新闻社的报道就照搬了西贝的宣传口径,称美国报纸对他们在纽约的美食节“给予报道” 不久前的一天晚上,西贝在北京悠唐广场的分店顾客盈门,但很难说这是广告的功劳刘二伟是西贝的回头客,他说:“我来这儿是因为他们的菜不错,在‘大众点评’上口碑也好他们广告上的信息,我基本上都屏蔽掉了,不会在意如果他们做了虚假宣传, 
(来源:)

永利国际官方网站二维码生成器
已推荐
0
  • 凡本网注明"来源:永利国际官方网站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永利国际官方网站,转载请必须注明中永利国际官方网站,。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友情链接: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2343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30424452] [京ICP备0502340号-1] 总机:86-10-877788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89788000

《纽约时报》报道西贝莜面村了吗?_永利国际官方网站
Copyright(C)永利国际官方网站www.unrom.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返回首页